关于sgsyt的一切

柨栎梀:

神岩这段关系,经常看到有人说希望他们早日解绑,别在一起,对sgs毫无益处。说这些话的人往往还都是打着sgs担当或好感的旗号。
可在我看来这些说法看似是为sgs着想,实则根本是对sgs本人恨铁不成钢、出于不信任他的怨怼。
神岩之间就不存在什么来自第三方外力的强行捆绑,为什么会走到今天这样的关系,只因为他是sgsyt。

记的不是太清楚了,大约是sbs的时候?sgs曾经说过自己擅长的羽毛球和空手道都是一个人的竞技,比起团体战更擅长个人战。
最初的sgs本就是一匹独来独往的狼,和谁都很好也并不需要依靠谁,聪明伶俐擅长分析和自我塑造,成为王室所处世代最早突围的第一人。

我一直都认为sgs是kp里最聪明的那个,会根据眼前的环境进行自我调整,所有场合都永远胸有成竹堂堂正正,从不胆怯。他知道自己要什么,也会去思考如何得到想要的。
让这样的他感到迷茫的,却并不是神岩成为对称、yq人气上升自己人气相对没有提升的时候,而是15年的那个冬天。



15年的冬天,三人都感到迷茫与不安,yq和kishi不是善于应对这样状况的人,本能的选择自己最为擅长的埋头努力。
但想要保住三人这艘小船,三人各自埋头努力是办不到的。
这个时候聪明的sgs在保住了神岩对称以外,做了第二件经常被“爱他的人”所诟病的蠢事——敛起锋芒站到了yq和kishi身后,让出了所有人眼中或许更美味的位置,牺牲了自我塑造的机会。

也是从这个时候开始,看到一切类似的评价都会让我觉得生气。因为即便作为kishi担,也能感受到sgs的牺牲。那些人又凭什么用假借好意之名的自以为是去质疑和指责sgs。
怒其不幸哀其不争,在sgsyt身上并不成立。
只要他愿意,就会获得好运的垂青。
无论是高尔夫还是叠叠乐,无论是选择神岩还是选择Prince。
他说喜欢的话是天助自助者。
sgs对那万里挑一的机会的欲望,绝对要比身为局外人的你我他强烈无数倍,身为Johnnys Jr.最不缺的就是斗争心。

sgs被koji杰西挂了的名言:对手是自己,我一直都认为那是他的真心话。
エゴサprince也想要战胜那些人口中昔日辉煌的自己。

py数次说过sgs和自己很像,虽然说sgs喜欢自己的部分有被sgs反驳说是py自我意识过剩(笑)。


(经sgs担朋友纠正py被反驳的是说sgs喜欢自己的部分w)
我可以理解py的想法,他俩确实是有相像的部分:超强的自我制作能力,沉着冷静,有明确的目标和强大的行动力。

但是王子三人都是有点傻气的。
就好像去年的少年队medly,客观来说曲风确实与现代小孩的喜好不符,不是那么讨喜,说穿了就是过时,偏偏舞蹈还很难。
王子们却一根筋的执着于这个看似愚钝且不讨好的选择,最后这个medly得到了王子担和社长的一致好评。
选曲即便被人说过时,也无法否认这个过程中三人舞蹈的进步。
笨蛋王国的三位王子喜欢“绕远路”,yq和kishi是凭本能会有误入歧途不得不绕远路的时候,而聪明的sgs有时候也会跟着兄妹一起“犯傻”。
会做傻事,是王子们最大的优点。

因为有时候会犯傻,所以他是sgsyt。
这样的sgsyt yqxs喜欢他,ayt喜欢他,小国王的三人也喜欢他。
而我永远相信这样的sgsyt不会让人失望,因为他不会让他自己失望。




来自一个kishi担箱推的盲目自信。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霰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