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脑洞而已(

Hanabana:

看似天然无邪气其实是小恶魔的年下高海
和看起来强硬肌肉男其实是笨蛋的年上彼氏紫耀 还要有💡 ←和小海沆瀣一气一起坑紫耀的弟弟永濑廉←死穴岸优太(喂
紫耀被坑基本无意识 需要隔壁岸优太的心疼(
每次岸优太感叹啊紫耀我们的人生真是太艰难了的时候总会换来[#删除#]妹妹[#删除#]岩桥玄树的一记白眼说你这个单身猴有什么好心疼人家脱团同类的!
岸优太不服表示你别仗着神宫寺宠你我就不敢把你怎么样!岩桥说没有神宫寺我还有紫耀呢好伐 岸优太就哆哆嗦嗦的缩回去了(等等
神宫寺听了就哈哈哈哈哈的打电话告诉紫耀岩桥说我们是他的双彼氏!紫耀听了也哈哈哈结果两个人电话中就被双彼女揪着耳朵去跪搓衣板了[


正当两个人在家门外长吁短叹的时候永濑廉回来了 他看到这个情况开始疯狂的哈哈哈哈 神宫寺冷静的看了他一眼说你永远别想从我这里拿到我哥[岸优太]的任何情报了 永濑廉马上深情表示你起来我替你跪着


平野紫耀全程懵逼脸什么永濑廉你背着我和对门搞上了?永濑廉说不不不你听我解释平野紫耀表示不我不听永濑廉说你听我解释啊平野紫耀表示不我不想听 最终被听不下去的神宫寺全力揍了之后两个人两脸乖巧的坐着听神宫寺爸爸演讲(


听着听着平野紫耀还是非常好奇于是提问永濑廉怎么就看上岸优太了
神宫寺非常生气什么叫怎么就看上我们家岸优太了难道岸优太有哪里不好吗 永濑廉立刻附和起来我们家岸优太有什么不好吗 换来神宫寺和平野紫耀的冷漠脸x2
总之也算是自家大事平野紫耀觉得不能不帮一下毕竟这个💡在家里确实太可怜了 怎么帮呢要不大家一起去野外来个露营再吃个BBQ?反正帐篷肯定三个 神岩一个紫海一个剩下就是岸廉啦!
永濑廉马上两眼放光好好好!


于是就到了BBQ的那天
其实一路都还挺和平的 岸廉两个一路都散发着你们秀恩爱够了没有的气场 换来另外两对的你们也秀啊的关爱的眼神
永濑廉怎么想都觉得哇好别扭哦!于是选择性装死
到了晚上帐篷分好高海突然提议讲鬼故事
岸优太永濑廉两个人哇啊啊啊啊啊啊我不听我不要听的准备四散着逃跑 然后又被平野紫耀和神宫寺揪着耳朵押回来了
两个人伴着紫耀和神宫寺的尖叫哆哆嗦嗦的听完高海的夜半惊魂然后进帐篷睡觉
一夜平淡
第二天平野紫耀和神宫寺神经兮兮的把永濑廉提到一边问昨晚你们怎么样了吗
永濑廉:吓得半死两个人都不敢说话就直接睡觉了啊
平野紫耀叹了口气说你还是单身一辈子吧亏小海特地去找了鬼故事
永濑廉:???好歹通知我一声???


神宫寺和平野紫耀觉得孺子不可教也反正你们俩都长得那么单身不如就单身算了
永濑廉不服说什么叫长得那么单身追我的女生都从我们班排到校门口去了我可是收到过50个巧克力的人!
收到过岸优太的吗?
没有。
义理巧克力都没有?
没有。
高海:我好像收到过...
平野&永濑:......


[#删除#]K组决裂[#删除#]


永濑廉怎么想都觉得不是事于是他找来神宫寺决定让他负责到底 神宫寺问凭什么永濑廉说凭我代替你跪过!
神宫寺:????????


被永濑廉缠的没办法的神宫寺找岩桥商谈并询问想法。
岩桥:廉是太寂寞了吧要不让廉去考虑下aran?
神宫寺:......
商谈结束。


另一方面岸优太从野营之后变得很奇怪总是握着手机不肯离手,一问他总是慌慌张张的说没有啊在玩贪吃蛇。
另外五个人只好翻个白眼任由他去。


细心的k组长男和同样细心的p组末子在某次聚会之时经过无数次眼神交流之后终于忍不住点开了line。
紫耀「你有没有觉得...kishi哪里不太对啊是不是在谈恋爱?」
神宫寺「其实他在家都还挺好的,一出来不知道就什么鬼」
紫耀「哈?故意秀给我们看?」
神宫寺「秀给我们看有什么卵用吗我们又不会输...不不不不对重点难道不是廉怎么办吗!!!」
紫耀「噢对哦!!!」
神宫寺「......」


又是一个靠不住的人。
神宫寺白眼.jpg


于是连续很多天神宫寺面对永濑廉的表情都很奇怪,就是一副欲言又止又无语问苍天的抽经表情。
对视之后又非常慌张,「那那那个廉最最最最近有空吗我请你吃饭啊」
永濑「...神,你知道的我们不可能....」
神宫寺「......」


另一边,平野不断打着出去玩的旗号带着永濑散心。
永濑「?你买彩票中奖了??」
平野「...嗯,姑且算是吧。最近有喜欢的包吗可以送你哦。」
永濑「?你跟神一起去挖到钻石了吗?」


时光流逝(?)岸优太玩手机的频率越来越高,神紫两个也越来越方。终于在又一次散会的时候忍不住把岸优太扯到小巷子(?)里,被身高压制的岸优太哆哆嗦嗦的护住了手机。
紫「那个...其实我们也没什么恶意...」
神「嗯...主要就是想关心关心你的情感生活」
岸「????」
紫「有喜欢的人吗?」
岸「没没没没有!!!」
紫「那为什么天天护着手机哦?难不成在说我们坏话?」
岸「才没有!!!」


岸优太以一脸再问自杀的表情拒绝透露任何情报,神紫觉得大概也问不出啥了,于是决定去找他身边人套。
那么问题来了,找谁呢?


k池f磨!!!


于是操心命的神紫连哄带骗以吃饭为借口成功拐出k池,开始询问岸优太的近况。
k池「...你们不要这么看我我什么也不会说的。」


又一条线索中断。
神紫忧伤躺沙发45度角望天花板.jpg。


k池「...倒是一直在问我在什么样的场景下告白比较好之类的。」
神紫「?????!!!」


好的,永濑廉大概是BE了。多买几个包安慰他吧。
于是两个人去各种店刷爆了信用卡大包小包的拎回去并且在心里打好了一千零一种安慰失恋的人的腹稿。
然而到家之后发现永濑廉并不在家。


过了午夜永濑廉才回来,背上背着已经睡过去了的岸优太。
神紫「?????!」
永濑「噢说今天晚上有流星的所以出去玩结果Kitty睡着了!」
神紫「!!!!等等一起看流星难道你们是情侣吗???」
永濑「啊...大概是吧?如果那算是告白的话。」
神紫「......噢。」


第二天。
岩桥「神宫寺你今天信用卡怎么刷了这么多??」
神宫寺「...紫耀刷的。」
高桥「?紫耀买了什么?」
平野「...不,是神宫寺刷的。」


于是两个人继续跪在门外,大眼瞪小眼。
平野「我发誓再也不管那两个了他们爱怎么样怎么样。」
神宫寺「附议!」


————————
七夕快乐(。

评论
热度(15)

© 夏霰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