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岸廉]小菜一碟

モル🍓:

岸廉短篇【比心】


第一次写小年轻谈恋爱


很紧张!








-----------------------------------------------------------------------




闹钟被修长的手按停,今天是周六。




“廉?起来吧。”岸优太顶着一头清爽的不太像杰尼斯的乱乱的短发,隔着被子用不重不轻的力道拍着身边团成一团的少年。




“嗯......”没了声音




窗外是小雪。




“那我先起咯。”拉开了被子。




冷空气钻进了被窝里,永濑廉有点不满地哼唧着睁开了眼




“好冷。”




看向岸的方向,发现对方也在看着自己。又重新闭上了沉重的眼皮。




开着沙哑的嗓子说道:“kitty再陪我睡一会儿吧?躺着就好。”拍了拍身边还有岸温度的枕头,感觉那个人淡淡的味道还在。




对方摸了下被寒冷包围而起了鸡皮疙瘩的手臂,钻回了永濑廉旁边。




不如说是被被窝里睡眼朦胧的男孩可爱到起的鸡皮疙瘩,岸优太心想。




重新被彼氏好闻的味道包围的永濑廉很高兴地理所当然地往岸优太身边靠,手脚并用地把岸优太缠得死死的,撒娇说道:“我好冷噢kishi。”完全不知道自己迷迷糊糊地鼻音有多可爱。




“你感冒还没好啊,抱紧点。”




“哈哈哈,什么啦,希望我传染病菌给你吗?kishi也病了我会很难过的。”




岸优太看着怀里明显很没精神却还是不忘调戏自己的永濑廉,心中一股莫名的悸动,冬日里和自己喜欢的人一起的感觉,原来是这样的。




“要是这样你的病菌可以全部传染给我那也可以考虑。”




“哈哈哈......”




窗外雪风的呼呼声格外清楚,两人都安静了下来,岸优太看着永濑廉脑袋上的旋涡发呆。这样安适的的气氛不知道过了多久,房间里又一次响起永濑廉瓮声瓮气的声音。




“呐kishi。”




“嗯?”




“你不饿吗?”




“有点......”




“你今天要去工作吗?”




“嗯,下午。”




“呐kishi。”




“嗯。”




“我喜欢你哦。”




“我知道......”岸优太表示自己依然赢不过卧病在床的永濑·直球·廉,表情变得有点不太自然了“为什么说这个?”




“因为,今天是初雪嘛。”稍微把被子往上扯了扯,盖住自己稍微有点非病理而发红的脸。




“初雪?”




“告白会成功哦。”




“但是我们已经是情侣了啊。”




“但是kishi从来不主动说喜欢我,刚刚也是,居然说‘我知道’什么的,如果不是我的话,别人可能早就生气了。”




“啊......十分抱歉。”不好意思地挠了下头。




“没事,你要是现在补偿还来得及噢.......”声音越来越小。




岸优太颈间毛茸茸的脑袋动来动去挠的他心神不宁。




“诶!那个......我......”直男岸硬是憋不出一点甜言蜜语。




“算了,要是kishi真的不想说也没事哦。”从对方的怀里钻回了被子,不再理会身后的人。




“抱歉......”伸手去摸了摸永濑廉的头,看着面前一动不动的小身板岸优太知道廉一定是生气了。只好先离开房间。




来到洗手间简单洗漱了一下,岸优太看着镜中的自己觉得这张脸是如此愚笨,和永濑廉交往半年却一直都是迟钝被动的那一方,像永濑廉那样直率的性格肯定受不了。憋了很多吧。




一直以来把永濑廉对自己满到溢出的爱慕当成理所当然并且无所作为的自己实在是最低。出门买点好吃的来给廉谢罪吧。




而永濑廉这边,听到卧室门关上的声音后,更是觉得后悔委屈,少了喜欢的人的温度的冬日实在难熬,默默地抹了下发红的眼角就裹着毯子起了床追出去,然而客厅只有玻璃杯里冒着热气的热茶,泡茶的人不见踪影。




是生气了吗,永濑廉想,自己太无理取闹了,所以岸被自己气走了吧。




走向那杯热茶,茶面的晃动还没停,永濑廉默默地两手捧起茶杯,水蒸气冲到脸上后沉沉的脑袋似乎清醒了些,越想越难过,眼眶再次红了。




窗外的雪还没停。




永濑廉抓起钥匙披上岸优太留在沙发上的外套就开门打算去找他,也不管知不知道他往哪个方向。室外比室内的寒冷还多了几分冷酷,越往白茫茫中行走永濑廉越觉得难过了,怕他和岸会就这样结束,就因为自己一时的闹别扭,到后面干脆不走了,永濑廉一个人蹲在白雪覆盖的街道中间。很委屈,果然还是小孩子啊。




从便利店出来的岸优太看到远处的地方蹲着一团驼色的东西,心中的第一个想法冒出的下一秒就撑着伞冲了过去。




蹲着的人抬头看向自己的时候,即使皱着眉,发红的鼻尖和湿润眼眶都十分令人心疼。岸优太看到这个场景了然地蹲下来和永濑廉对视。




“对不起。”两人同时说道。




“.........”




“对不起,廉。”岸优太先出了声“我惹你生气还让你担心,真的对不起。”




“.........”




又沉默了一会儿,岸优太空出一只手伸到永濑廉的后背使劲把人按进怀里。




“我也喜欢你。”温柔好听的声音轻轻的扫着永濑廉的耳朵,心中发痒。




“嗯,我知道。”发出声音很细小,鼻音把自己都吓了一跳。




“我喜欢你。”




“知道啦,不要再说了。”哭腔完全暴露。




“我可以亲你吗?”口中冒出的白气全数打在永濑廉的脸上,看着面前害羞的人,岸优太的状态倒是有了质的飞跃。




把伞往下拉了拉。




“但是,感冒还没......唔..”




话还没说完,冰冷的嘴唇被堵住了,岸的嘴唇此时似乎温暖的发烫,但是这样的触感却让永濑廉很舒服,不由自主地贴了上去,冰冷的手也伸向岸的脖颈轻轻搂住。




“果然kitty的温度很舒服啊。”




冬日早晨东京市区空无一人的街道上,红色的伞下,两个人正交换着体温。




*


“那么我走咯,晚上想吃什么我买回来。”




“都行啦,感冒该吃点有医疗效果的吗,药膳咖喱什么的。”




“好......阿嚏!”岸优太打了一个不小的喷嚏。




“看来kitty你要买两人份了。”永濑廉靠在门框上笑着和远去的人挥手告别。


-----------------------------------------------------------------------


感谢观看


为什么叫小菜一碟是因为岸廉这样出现的问题其实都很可爱很好解决吧


爆笑

评论
热度(43)

© 夏霰蓝 | Powered by LOFTER